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彭帅晋级路:首轮淘汰郑洁 半决赛遗憾因伤退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6日 04: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开始正赛第12日角逐,中国金花彭帅亮相阿瑟阿什球场,半决赛对阵赛会十号种子、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由于第二盘双腿抽筋无法坚持,彭帅在6-7(1)/3-4落后时退赛,遗憾无缘美网女单决赛。

  首轮 彭帅2-0郑洁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014年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开始正赛首日角逐,彭帅与郑洁同时亮相13号球场,上演美网正赛上的金花德比战。最终经过两盘激战,彭帅以两个6-3获胜晋级第二轮,将在第二轮对阵波兰天才A-拉德万斯卡。

  次轮 彭帅2-0 A-拉德万斯卡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开始正赛第3日角逐。中国金花彭帅亮相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迎战赛会四号种子、波兰姑娘A-拉德万斯卡。最终彭帅全场发挥出色,直落两盘以6-3/6-4赢得胜利,爆出大冷门晋级第三轮,将对阵文奇与贝古之间的胜者。

  第三轮 彭帅2-0文奇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开始正赛第五日角逐,中国金花彭帅亮相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对阵赛会28号种子、意大利老将文奇。最终全场发挥出色的彭帅,直落两盘以6-4/6-3赢得胜利,时隔三年之后重返美网16强并追平了大满贯最佳战绩,将在下一轮对阵萨法洛娃。

  第四轮 彭帅2-0萨法洛娃

  北京时间9月1日,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第七比赛日的角逐。在女单第四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中国金花彭帅发挥出色,直落两盘以6-3/6-4战胜赛会14号种子、捷克名将萨法洛娃,职业生涯首次晋级大满贯女单八强,将对阵17岁黑马瑞士球员本西奇。

  1/4决赛 彭帅2-0本西奇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开始正赛第九日的角逐,中国金花彭帅亮相阿瑟阿什球场,对阵瑞士小将本西奇。最终经过两盘激战,彭帅凭借着一波连扫七局的强势发挥,以6-2/6-1轻松击败本西奇,晋级美网女单四强再次刷新生涯大满贯最佳战绩。半决赛中,彭帅将与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交手,胜者晋级决赛。

  半决赛 彭帅6-7(1)/3-4沃兹尼亚奇

  9月6日凌晨,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开始正赛第12日角逐,中国金花彭帅亮相阿瑟阿什球场,半决赛对阵赛会十号种子、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由于第二盘双腿抽筋无法坚持,彭帅在6-7(1)/3-4落后时退赛,遗憾无缘美网女单决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