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专家:绿衫军重建需弃隆多 截止日前会将其交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1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1日,此前曾有消息表示隆多向凯尔特人提交了交易申请,但是随后绿军的主席就出面否认了这一流言。然而《篮球内幕》网站的专家亚历克斯-肯尼迪却认为,不管隆多是否提出了申请,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最好的计划就是将其交易,肯尼迪也认为在交易截止日前,隆多就会被交易走。

  亚历克斯-肯尼迪这样分析到:“凯尔特人究竟会怎样安排隆多呢?到了下赛季这对于球队来说会是个大问题,除非是在交易截止日前,绿衫军可以利用手上的年轻球员和选秀权换来一位明星球员,比如他们之前一直想要试着得到的凯文-乐福,我觉得隆多会被交易。到了明年夏天,隆多会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那时候的他已经29岁了,而且别忘了他是一名很有经验的球员。

  我认为隆多不会再跟凯尔特人续约了,球队现在正处于重建期,需要的是非常有耐心的球员,而隆多凭借着自己的实力是可以在职业生涯巅峰去到一支有争冠实力的球队的。我相信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也想到了这一点,所以他会选择在交易截止日前把隆多交易走,换来更多的年轻球员和选秀权。而如果不这样做的话,那么球队将会面临在明年夏天什么都得不到的风险。”

  现在凯尔特人已经聚集了很多年轻有潜力的球员和未来的选秀权,所以交易走隆多并且继续围绕着年轻球员建队看起来是最好的方法。另外隆多的性格一直是一个问题,前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夫斯和前凯尔特人球员雷-阿伦都跟隆多发生过不愉快。

  上赛季,隆多场均可以拿到11.7分9.8助攻5.5个篮板和1.3次抢断。而在他8年的职业生涯中,隆多平均可以拿到11.1分8.4助攻4.6篮板和1.9次抢断。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