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或打包兰德尔换隆多 林书豪亦恐成交易筹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1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日,据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埃迪-斯卡利托透露,湖人很有可能会去追逐朗多,届时包括兰德尔、林书豪等人在内,都将会成为湖人的潜在交易筹码。

  此前有消息源称,朗多与凯尔特人的关系并没有像看上去那么牢固,据悉,朗多已经向球队表示,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会选择离队。

  对于凯尔特人而言,球队显然希望能留下朗多,但是从现有情况来看,凯尔特人很有可能会选择在不久的将来交易朗多,从而换来不错的回报。

  如果凯尔特人选择交易朗多,那么从此前情况来看,他显然并不缺乏追求者,包括湖人、火箭、小牛等多支球队在内,都是他的潜在追逐者。

  对于湖人而言,今年夏天到目前为止,球队无缘引入像安东尼这样的明星球员,而如果能引入朗多,显然是一个不错的运作。

  “湖人很有可能会打包像选秀权、兰德尔这样的交易筹码,除此以外,林书豪和纳什中的一人或者两人也有可能被送走。当然为了能完成交易,湖人很有可能会选择吃下杰拉德-华莱士的合同。”斯卡利托如是表述道。

  兰德尔是湖人今年的新秀球员,在球场上,他司职大前锋。从技术特点来看,兰德尔很适合凯尔特人目前的战术体系。

  不仅如此,如果凯尔特人能得到林书豪的话,那么对于球队而言,也是一个不错的补充,林书豪的存在,显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填补朗多离去留下的空缺。

  对于林书豪而言,相对于留在湖人,如果能加盟凯尔特人的话,那么届时他将会获得更多的球权以及表现机会,这会有利于他个人发挥。

  在专家斯卡利托看来,除了上述原因之外,凯尔特人能借此摆脱华莱士的合同,也是有望促成交易的一大有利因素,不过如果湖人和凯尔特人想要完成交易,那么这其中可能还存在一大障碍。

  “华莱士现有合同还剩下两年,总价值约为2000万美元。对于凯尔特人而言,这并非是一个糟糕的潜在交易回报,尤其是考虑到能够处理掉华莱士的合同。不过这其中存在一大障碍,那就是朗多是否有望续约湖人,据悉,前者并不太愿意这么做。”斯卡利托表述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