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纳瓦罗末节狂打铁 金童卢比奥遭法国控卫完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1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夺冠最大热门西班牙男篮在家门口折戟,1/4决赛以52-65不敌法国男篮,无缘本届世界杯4强。这场球西班牙队的后卫线没有打出最佳状态,老将纳瓦罗外线命中率仅为20%,整场比赛得到10分1篮板1助攻。“金童”卢比奥更是让人失望,7投1中有4分3抢断2篮板1助攻入账。

  这无疑是本届世界杯至今,西班牙队后卫线表现最糟糕的一场球。纳瓦罗是西班牙队经验最丰富、发挥最稳定的后卫,但在球队最需要他站出来得分的时 候,纳瓦罗却频繁打铁。前三节纳瓦罗的表现并不差,得到10分;然而第四节,他却没有得到1分。比赛结束前6分45秒,当西班牙队落后6分之际,纳瓦罗被 派遣出场。但上场之后,纳瓦罗像隐形了一样,进攻端几乎没有出手机会。直到比赛结束前1分31秒,纳瓦罗才末节首次出手,可惜他的上篮弹筐偏出。

  这场球,纳瓦罗打得很郁闷,比赛还剩31秒,纳瓦罗出手三分不中。还有第三节结束前2分42秒,纳瓦罗在防守端犯了个错误,让巴图姆获得3次罚 球机会。在裁判鸣哨的时候,纳瓦罗双手掩面。整场比赛,纳瓦罗11投4中得到10分1篮板1助攻,他的三分球5投仅1中。纳瓦罗效率不高,导致西班牙队第 四节追分之际没有外线三分。

  老实说,西班牙队爆冷出局,纳瓦罗需要负责任,但并非主要责任。作为西班牙队的主力控卫,卢比奥此役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或许第四节被厄泰尔 肘击影响到了“金童”的发挥!当时,厄泰尔运球过半场之际手肘打到了卢比奥的鼻子。卢比奥并不擅长投篮,但他在第四节有过几次不合理出手,结果是投篮不进,法国队抢下后场篮板。

  卢比奥拥有极高的篮球智 商,他的大局观和意识都很出色,但惟独投篮是软肋。今日之战,卢比奥7投仅1中,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4%。当他在场上时,西班牙队输了8分。卢比奥对 位的是厄泰尔,这位法国队控卫在第四节大放异彩,而他整场比赛贡献13分4助攻3篮板。可以说无论是从数据,还是个人表现,厄泰尔都完爆卢比奥。

  西班牙队郁闷出局,球队后卫线的不给力,是导致被法国队爆冷的原因之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