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爆冷!西班牙13分负法国遭淘汰 迪奥15+5大加17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11日 0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11日报道:2014年男篮世界杯在西班牙结束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东道主西班牙队惨遭淘汰,法国队晋级四强。虽然大加索尔得到全场最高17分,但迪奥得到15分,赫尔特尔也有13分,第四节关键时刻赫尔特尔独得7分帮助球队牢牢保持领先位置,法国队以65-52战胜西班牙队,他们报了小组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进军半决赛。在半决赛中法国队将与塞尔维亚队交锋。

       法国队的迪奥得到15分和5个篮板,赫尔特尔得到13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巴图姆得到9分和4个篮板,格拉贝尔得到9分,戈伯特得到5分和13个篮板。西班牙队的大加索尔得到17分和8个篮板,纳瓦罗得到10分,费尔南德斯得到6分,小加索尔7投1中只有3分和4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西班牙队开赛后手感欠佳,他们屡投不中,法国队则准备充分,防守上注意切断对方内外线的联系,进攻则打得异常坚决,迪奥和拉维格尼分别投中三分,法国队以8-0开局。直到首节进行了3分9秒时,费尔南德斯上篮得手才为西班牙队打破僵局。迪奥再中三分,纳瓦罗找到准星,他连续两次进攻得手,一波10-0的反击高潮让西班牙队以12-11反超1分。迪奥特上篮得手,纳瓦罗两罚一中,双方战平。大加索尔两罚全中,巴图姆上篮得分,首节战罢两队以15平握手言和。

       第二节开始后法国队注意内线的冲击,戈伯特两次单打成功,法国队以21-17领先4分。卡尔德隆和大加索尔分别进攻得分,西班牙队很快再度追平。格拉贝尔挺身而出还击5分,巴图姆也三罚两中,法国队依靠7-0的小高潮再度拉开比分。卡尔德隆命中三分缩小差距,赫尔特尔跳投命中,巴图姆补篮得手,法国队以35-28领先7分进入半场休息。

       法国队的迪奥上半场得到8分和2个篮板,巴图姆得到6分和3个篮板;西班牙队的大加索尔得到6分和3个篮板。

       西班牙队第三节开始后用卢尔换下费尔南德斯出场,他们更多地把球交给大加索尔来进攻,大加独取4分率队以6-0开局,西班牙队追至34-35。法国队暂停后迪奥特和迪奥先后上篮,这为球队稳住局势,但纳瓦罗手感来了,一人连取5分,西班牙队追成39平。拉维格尼篮下进攻被大加索尔挡了下来,他的动作让法国队球员有些不满,皮特鲁斯和卢尔发生争执,皮特鲁斯一巴掌把卢尔推倒在地。裁判商议后给了皮特鲁斯和卢尔各一个技术犯规,同时还吹了皮特鲁斯一个违体犯规,卢尔两罚一中,西班牙队成功反超。

       巴图姆出手三分造成纳瓦罗犯规,他三罚全中,法国队又领先2分。小加索尔两罚一中,费尔南德斯利用法国队的防守漏洞,接到罗德里格斯的妙传完成一记空接背扣,西班牙队以43-42领先1分结束前三节。

       弗尼尔第四节开始后发挥作用,他连投带罚得到4分,迪奥右翼投中三分,法国队打出9-2的小高潮,他们在第四节还有6分43秒时以51-45领先6分。西班牙队暂停后换上纳瓦罗、大加索尔等人做最后一搏,大加索尔打3分成功,西班牙队只落后3分。赫尔特尔跳投命中,卢比奥突破制造犯规,他两罚全中,西班牙队以50-53落后。迪奥抛投命中,西班牙队这时只能依靠大加索尔,他后仰跳投命中,双方仍是3分差距。

       赫尔特尔仿佛开了外挂,面对大加索尔的封盖,他突破抛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法国队以57-52领先,西班牙队只能再叫暂停。纳瓦罗暂停后上篮不中,格拉贝尔得到篮板,状态神勇的赫尔特尔右翼面对加索尔的封盖投中三分,法国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卢比奥跳投不中,戈伯特拿到篮板,西班牙队这时只能选择犯规战术,赫尔特尔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6秒时法国队以62-52领先10分。

       卢尔抢投三分被巴图姆封盖,迪奥拿到篮板,大加索尔继续犯规,格拉贝尔两罚全中,法国队继续扩大优势。纳瓦罗三分打铁后,大加索尔再次犯规,五犯在身的他提前毕业,戈伯特两罚一中,法国队以65-52获胜。

       法国队首发阵容:赫尔特尔、巴图姆、格拉贝尔、迪奥、拉维格尼

       西班牙队首发阵容:卢比奥、纳瓦罗、费尔南德斯、大加索尔、小加索尔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