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男篮世界杯-胡特尔制胜3分 法国淘汰西班牙进4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1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9月11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法国男篮以65-52的比分击败东道主西班牙,拿下最后一个4强名额,接下来的对手是塞尔维亚队。爵士内线菜鸟鲁迪-戈伯特在和西班牙顶级内线的较量中不落下风,面对加索尔兄弟,贡献了5分13个篮板,其中4个前场篮板。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5-15、20-13、7-15、23-9(法国在前)。法国的胡特尔13分,巴图姆9分,拉维涅4分10个篮板球,迪奥15分,加拉贝尔9分。西班牙大加索尔17分8个篮板球,纳瓦罗10分,小加索尔3分,伊巴卡2分。

  法国8-0良好开局

  迪奥和拉维涅各中一个三分球,胡特尔2罚全中,法国以8-0开局。费尔南德斯打破西班牙的得分荒,但迪奥随后再度三分得手,分差达到9分,然而此后法国陷入得分荒。卢比奥跳投得手,纳瓦罗连得4分,替补出场的伊巴卡也命中一球,马克-加索尔也上篮命中,西班牙回敬一波10-0实现反超。法国蒂奥特上篮打破僵局,西班牙的纳瓦罗和加索尔回应,首节结束时双方战成15平。

  戈伯特两次献暴扣

  皮特鲁斯上篮得手,不过戈伯特成为赛场最大的亮点,他抢到前场篮板球后暴扣,不久后接到蒂奥特传球后再度暴扣,法国领先4分。大加索尔在还有5分33秒时的投篮还是将比分追成21平。加拉贝尔先是上篮,随后命中三分球,巴图姆造犯规3罚2中,法国回敬7-0攻势重新领先。双方陷入拉锯战,最后一分钟巴图姆前场篮板补篮得手,拉维涅溜底线造犯规并2罚1中,法国以35-28进入中场休息。

  赛场冲突尤尔被推飞

  大加索尔带领西班牙连追6分,虽然蒂奥特上篮回应,但很快西班牙就追到39平。比赛还有4分18秒时,双方争抢篮板球产生摔倒,随后拉夫伦特-皮特鲁斯一掌将尤尔推出底线,赛场产生冲突。最终尤尔和皮特鲁斯各吃一次技术犯规,皮特鲁斯又追加一次违体犯规,西班牙2罚1中取得领先。巴图姆3罚全中,法国42-40再度反超。比赛最后时刻法国再度换上戈伯特,他一口气又抢下三个篮板球,不过西班牙还是以43-42领先1分进入末节。

  法国爆冷胜西班牙

  前三节的出色表现给了戈伯特机会,他第四节初再度抢下篮板,随后在人群中抢到前场篮板球,最终经由福尼尔助攻迪奥命中三分球,法国51-45领先达到6分。戈伯特在和大加索尔的较量中毫不示弱,先是送出封盖,随后又完成抢断,哪怕上篮不中也能抢到前场篮板让迪奥二次进攻,神奇的表现帮助法国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胡特尔在还有1分05秒时命中三分球,法国60-52领先达到8分。西班牙连续犯规,胡特尔2罚全中,分差达到10分。最终法国击败西班牙,挺进4强。

  法国首发阵容:胡特尔、巴图姆、拉维涅、迪奥、加拉贝尔;

  西班牙首发阵容:保罗-加索尔、费尔南德斯、纳瓦罗、卢比奥、马克-加索尔。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