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莎娃正式入围新加坡年终总决赛 04年曾夺得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0日 1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0日,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宣布,2004年WTA年终总决赛冠军得主莎拉波娃正式入围今年的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WTA年终总决赛将于2014年10月17日至26日在新加坡体育城举行。

  由于2013赛伤病的困扰,本赛的开始阶段莎娃的表现并不是很出众,年初的澳网她在第四轮输给了随后的亚军齐布尔科娃。随后在巴黎、印第安维尔斯以及迈阿密赛的表现也不是很理想。然而红土赛季开始后,莎娃的状态也逐渐回升,斯图加特站与马德里夺冠,随后法网夺下大满贯,随之而来的她也登上了Road To Singapore积分榜的榜首。

  莎娃知道自己入围总决赛后,也表达了自己的兴奋,她说:“能够入围新加坡总决赛我很兴奋,希望在10月能给大家带来最精彩的网球比赛。俄罗斯人曾在2004年夺得年终总决赛的冠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