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狂野浓眉哥进5球3度暴扣 轻取13+11请小德吃火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0日 0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0日,西班牙世界杯进入1/4决赛阶段,美国队迎战斯洛文尼亚队,上半场美国队状态不佳只领先7分,易边再战后他们单节净胜15分锁定胜局,最终以119-76狂胜晋级,此役安东尼-戴维斯11投5中得到13分11个篮板3次封盖,攻防两端都有抢眼表现,打中的5个球里就有3个扣篮,还在次节比赛中配合法瑞德,秀了一把曾经后卫球员出身的妙传绝活。

今天比赛一开始,率先发难的不是戴维斯,而是他的内线搭档法瑞德,“半兽人”在内线大砍大杀如入无人之境,包办美国队前8分里的6分,不过戴维斯也不甘寂寞,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又将库里没有上进的球狠狠砸进篮筐,在这之前,戴维斯就有一次精彩封杀德拉季奇上篮,他连拿4分之后,美国队开始逐渐把握主动权。

小组赛期间,美国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并非戴维斯,而是法瑞德,后者拥有恐怖的身体素质和弹跳,在4号位上能得到最大程度上的发挥,戴维斯倒是首先身高和位置限制,需要和对方最强壮的球员直接对抗,和土耳其队比赛,戴维斯就曾被阿西克压制半场,这也是他身体相对瘦弱的直接体现。

不过在内线空虚的斯洛文尼亚队面前,戴维斯倒是可以大展拳脚,次节回来他再次送出封盖,又和法瑞德完成内线配合,助攻后者篮下暴扣,次节比赛美国队打的并不算好,尤其哈登、库里领衔的外线打铁不断,在这种情况下美国队更需要内线球员的发挥,戴维斯很快接盖伊传球再次跳投命中。

易边再战,7分的领先优势并不能让美国队满意,好消息是库里、厄文都找到手感连续出手命中,戴维斯7分02秒前板暴扣得手时,美国队已经建立起超过10分领先,3分钟后戴维斯接厄文传球再度暴扣,美国队将分差越拉越大,比赛渐渐失去了悬念,整个第三节比赛,美国队内外线一起开火狂轰37分,戴维斯不仅有两次暴扣,还在5分05秒封杀祖潘上篮。

末节比赛就此沦为垃圾时间,戴维斯等主力球员都没有重新回来,最终美国队以119-76的悬殊比分战胜斯洛文尼亚,半决赛中他们的对手将是立陶宛队,戴维斯需要接受同样来自NBA,前两场比赛都发挥出色的瓦兰斯尤纳斯的挑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