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王继续整理球队阵容 正式裁前锋杰里米-泰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7日 1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7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今天宣布,他们正式裁掉球员杰里米-泰勒。

  泰勒身高2.08米,体重113公斤,司职小前锋,职业生涯早期曾经在以色列和日本打球,2011年参加NBA选秀,在第39顺位被山猫选中,随后勇士买下泰勒的签约权,并最终将泰勒留下。泰勒在勇士的第一个赛季场均得到4.9分外加3.3个篮板,不过第二个赛季状态直线下降。在2013年,泰勒被勇士交易到亚特兰大老鹰,随后被老鹰裁掉,转投NBDL。2013年泰勒签约尼克斯。

  在2014年8月7日,国王与尼克斯达成交易,送走昆西-阿希和特拉维斯-奥特洛,得到尼克斯球员韦恩-艾灵顿、杰里米-泰勒和1个2016次轮选秀签位。至此泰勒转投国王,不过国王在前锋位置上可选用的人非常多,并没有给泰勒留出位置,所以球队决定将其裁掉,这样泰勒也可以好好的寻找下家。

  在泰勒加盟NBA四个赛季中,泰勒场均得到3.6分2.5篮板外加0.4个盖帽。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