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尼克杨携爱子与保罗出席慈善活动 CP3秀乒乓球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7日 10: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9月7日据美媒体terezowens报道,近日快船全明星后卫克里斯-保罗参加了洛杉矶道奇队(棒球)投手克莱顿-克萧组织的慈善活动,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慈善活动的名字就是由克莱顿-克萧的名字命名的。

这项“克莱顿-克萧”慈善活动的内容以名人比拼乒乓球为主题,名为“克萧的挑战”,活动地点为洛杉矶道奇队的体育场。保罗前往现场参加了这一活动,并且拿着乒乓球拍,在大秀球技的同时,还和“东道主”克莱顿-克萧进行了合影。

据悉,“克莱顿-克萧”慈善活动每年举行一次,今年已经是第二届了,该活动的目的是致力于为因种种原因露宿在赞比亚街头的孩子提供一个安全,充满爱的家庭。

除了快船球星克里斯-保罗外,另一位身在洛杉矶的篮球运动员、湖人后卫尼克-杨也出席了“克莱顿-克萧”慈善活动,而且他还不是一个人前往,尼克-杨带上了自己的可爱儿子。从现场曝光的图片来看,尼克-杨父子脚穿亲子鞋上阵,两人的“战靴”都非常抢眼。

尼克-杨的儿子名叫小尼克-杨(Nick Young, Jr),正所谓“虎父无犬子”,小家伙还饶有兴致地拿起了乒乓球拍,颇为有模有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