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切尔西宣布续约边路铁闸5年 西国脚新约周薪翻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3日 07: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西班牙国脚边后卫塞萨尔-阿斯皮利奎塔完成续约,新合同将到2019年6月,根据此前英格兰媒体的消息,他的新合同周薪将从3万英镑上涨到7万英镑。

  阿斯皮利奎塔出生于1989年8月28日,能够胜任左右边后卫的位置,2012年夏天从马赛以650万英镑转会费加盟切尔西,签约至2017年6月。迄今为止阿斯皮利奎塔为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95次,在上赛季联赛杯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中他打进一球,这也是目前他在切尔西的唯一进球,他帮助切尔西夺得了2012-13赛季的欧联杯冠军。

  从上赛季开始,阿斯皮利奎塔逐渐取代阿什利-科尔,成为切尔西左路的首发人选。本赛季切尔西花费2000万英镑从马竞签下了巴西左后卫费利佩,但在目前已经进行的3场英超联赛中,阿斯皮利奎塔依然占据了首发位置。

  阿斯皮利奎塔随西班牙参加了今夏的巴西世界杯,在小组赛与荷兰和智利的比赛中他是西班牙的首发右后卫,但卫冕冠军西班牙在小组赛阶段就遭到淘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