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彭帅布沙尔退出香港赛 组委会借彭帅暗讽布沙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6日 2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6日,据法新社报道中国金花彭帅及加拿大新星布沙尔退出了今年香港公开赛的争夺。彭帅的退出事出有因,而布沙尔则遭到了香港网球总会主席的暗讽,称其毫无体育精神。

  6日凌晨因中暑抽筋而遗憾退出美网半决赛的彭帅,虽宣布无法参加香港公开赛的比赛,却向组委会保证将到港与球迷交流。“我们很开心,彭帅在退赛的情况下,依然会在香港公开赛期间到港,这是真正的体育精神,”周正龙的话若有所指,另一名宣布退赛的布沙尔目前正在纽约放松身心,还受邀出席了纽约时装周秀,并现场观看了纽约扬基的棒球赛,布沙尔在推特上晒出自己观赛的自拍,图中的她神采飞扬。

  “若是布沙尔有伤,我们能够理解她的决定。但她说只是因疲劳状态不佳,不愿意来香港”香港网球总会主席气愤地表示,布沙尔美网第四轮出局至今已将近一周,现在才通知让香港组委会损失颇大。布沙尔早在法网期间就与香港公开赛组委会确认参赛,但她却在开赛前两天宣布无法出席,这让已经把她的海报作宣传的组委会颇为不满。

  今年香港公开赛,是WTA国际巡回赛自1993年以来首度亮相香港。还未开赛,香港公开赛就失去了女单头号种子,或许布沙尔的举动会让球迷们倍感失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