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尚:博斯克非魔法师 他需要足够时间捏合球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5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1比0小胜西班牙之后,法国队终结了最近8年不胜西班牙的尴尬历史。在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法国主帅德尚为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开脱。在德尚看来,博斯克并不是魔法师,老爹需要时间来捏合新球队,他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就成功打造出新的西班牙队。

  “我们人员有连贯性,我们在一起两年了。默契不是自动产生的,我的球员们懂得这一点。”德尚点评本场比赛,“我们有过一起拼搏的经历,我想这一点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了体现。西班牙有很多新人,不可能一夜之间就打造出新的球队。”

  “当缺少皮克、哈维-阿隆索、伊涅斯塔、哈维这些出场破百且闭着眼都能踢球的球员之后……”德尚捍卫博斯克,“博斯克是个伟大的教练,但不是魔法师。下周一,西班牙有一场重要的比赛,今夜他们雪藏了很多重要球员。”当地时间下周一,西班牙将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对阵马其顿。

  德尚最后谈了西班牙魔咒:“我们已经八年没赢过西班牙了。在这段时间内,西班牙统治了欧洲和世界。对西班牙的比赛,永远有着很高的分量,绝对不是小事。这场胜利肯定会给我们信心,并且帮助球队成长。相比上次对阵西班牙,我们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