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米尔扎/索阿雷斯失5赛点仍获胜 获美网混双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6日 0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开始正赛第12日角逐,率先结束的混双决赛中,头号种子米尔扎/索阿雷斯(印度/巴西)经过抢十激战,以6-1/2-6/11-9战胜跨国组合斯皮尔斯/冈萨雷斯(美国/墨西哥),赢得本届美网混双桂冠。

  来自印度的米尔扎和巴西球员索阿雷斯都是双打好手,此番他们合作搭档以头号种子身份参赛,晋级之路连克强敌晋级到决赛。而在决赛中,头号种子的对手则是“黑马组合”斯皮尔斯/冈萨雷斯,后者晋级之路战胜三号种子佩斯/布莱克爆出冷门,职业生涯首次晋级大满贯混双决赛。

  第一盘比赛,两对组合开场各自保发,前三局守住发球局后,米尔扎/索阿雷斯率先发球,取得2-1暂时领先。第四局,斯皮尔斯/冈萨雷斯失误送出破发点,米尔扎/索阿雷斯把握住机会,凭借着默契配合兑现破发点,连破带保赢得4-1领先。第六局,斯皮尔斯/冈萨雷斯的发球状态依然低迷,米尔扎/索阿雷斯连续接发球压制,再次完成破发后带着5-1优势进入到发球胜盘局,随后轻松保发第七局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斯皮尔斯/冈萨雷斯提升发球状态,首个发球局以love game完成保发,此后两局,两对组合各自守住发球局。第四局,场上相互保发的均势被打破,米尔扎/索阿雷斯面临破发点时,回球出界送出发球局,斯皮尔斯/冈萨雷斯率先完成破发,紧接着保发第五局,实现4-1领先。随后两局双方各自保发,第八局,米尔扎/索阿雷斯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斯皮尔斯/冈萨雷斯依靠着稳定的底线攻击火力再次破发,从而以6-2胜出追平总分。

  决胜抢十局,米尔扎/索阿雷斯发挥出色,连续打出精彩配合,率先完成迷你破发取得小分9-4领先赢得冠军点。然而斯皮尔斯/冈萨雷斯并未就此缴械,依靠着自身的进攻火力以及对手的失误送分,连续化解5个赛点将小分追至9-9平。关键时刻,米尔扎/索阿雷斯显示出头号种子的风采,稳住阵脚连得两分从而以11-9锁定胜利,赢得本届美网混双桂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