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莱恩兄弟苦战3盘进美网决赛 距100冠一步之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05日 03: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纽约当地时间周四,美网结束男双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布莱恩兄弟苦战3盘,以6比4、4比6、6比3战胜利普斯基/拉姆,打进男双决赛的同时,也离两人生涯的第100冠仅有一步之遥。

  在决赛中,布莱恩兄弟将会向生涯的第16个大满贯、第5个美网冠军冲击,此前他们在2005、2008、2010、2012四次夺冠。他们在过去九年,每年都至少有一个大满贯冠军奖杯入账,他们有望继续延续这一记录。

  在本场比赛中,两人苦战了1小时55分钟才拿下胜利,这也是他们继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沃达斯科和马查多后,又一次苦战三盘才艰难过关。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布莱恩兄弟本赛季第二次打进大满贯决赛,本赛季他们的总战绩为50胜10负。他们在温网决赛中输给了索克/波斯皮西斯的跨国组合,但他们已经在本赛季拿下了6个冠军,其中四个来自ATP1000赛,分别是印第安维尔斯、迈阿密、蒙特卡洛和辛辛那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