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切尔西官方正式宣布荷兰天才离队 租借AC米兰1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2日 0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切尔西官网宣布范金克尔租借AC米兰一个赛季

切尔西官网宣布范金克尔租借AC米兰一个赛季

  北京时间9月2号凌晨0时左右,在英超转会截止日,切尔西官方正式宣布将荷兰中场范金克尔租借去往意甲AC米兰,合同为期一年。根据外媒此前消息,AC米兰与切尔西之间关于范金克尔的租借合同并不包括优先收购权,这意味着范金克尔明年夏天将回归斯坦福桥。

  现年21岁的范金克尔在去年夏天以800万英镑的价格从荷甲维特斯转会来到切尔西,但由于上赛季的膝前十字韧带损伤,并没能在穆里尼奥手下有出色的发挥。上赛季他只在英超中出场2次,合计13分钟。

  球员本人在昨天已经到达了米兰城,范金克尔在抵达米兰后表示“很高兴来到这里”。此前,托雷斯已经租借到了AC米兰,范金克尔成为了今夏AC米 兰从切尔西租借得到的第二名球员。范金克尔也成为了AC米兰今夏租借的第三位球员,也是第7位免费加盟圣西罗球场的球员,梅内、洛佩斯、阿加齐和阿莱士都 是自由签约。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