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名记:超1/3球队16年将追KD 纽约届时或组三巨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05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5日报道:今年夏天,勒布朗回到骑士并表态不会再行转会,而接下来最好的球员就要属雷霆当家杜兰特了,刚刚跟赞助商签下肥约的新科MVP将会在2016年成为自由球员,届时势必会引发一场争夺大战。

         据Basketball Insiders网站的专家扬尼斯-库特罗皮斯表示,他相信到2016年,将会有超过三分之一的球队清理出来薪资空间,目的只为追求杜兰特。

         “当2016年到来的时候,必将会有超过三分之一的球队已经准备好足够的薪资空间,以待对杜兰特发起追求。纽约尼克斯刚刚聘请了前雷霆助理教练布莱恩-基夫,一个跟杜兰特关系密切的教练,看上去他们极可能是准备追求杜兰特的球队之一,”库特罗皮斯说道。

         “尼克斯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并且很可能在明年夏天从自由球员市场上招到一位巨星,加上原有的安东尼,就有了足够的吸引力,或许能追来杜兰特组成三巨头。”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尼克斯聘请费舍尔当主帅时,就被认为跟准备招揽杜兰特有关。

          除了尼克斯外,湖人也会将杜兰特视为主要引援目标,到2016年夏天,科比合同到期,紫金军团急需要一个接班的球星,以洛杉矶巨大的市场号召力跟湖人浓厚的王朝底蕴,再加上足够的薪资空间,湖人自然也有着他独有的优势。而在勒布朗“回家”后,杜兰特的家乡球队奇才便与其传出谣言,奇才当家球星沃尔更是多次公开表示期待KD加盟。

          当然,雷霆选中依然拥有比其他追求杜兰特的球队大得多的优势,他们目前已经有了一个第二巨头维斯布鲁克,加上又能提供比其他球队都多的薪资。而杜兰特也多次表示,他对于俄克拉荷马的氛围非常满意。

          上赛季,杜兰特场均能攻下32.0分7.4篮板5.5助攻1.0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0.3%。职业生涯至今,杜兰特的场均数据也达到了惊人的27.4分6.9篮板3.5助攻1.3抢断。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