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梅西内马尔爆发只等苏神 巴萨梦幻三叉戟战皇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9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诺坎普未能看到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的“MSN”组合,因为甘珀杯的比赛,内马尔在中场休息时就被换下,而苏亚雷斯在下半场最后阶段才替补登场,因此巴萨理论上的奢华三叉戟,真正的亮相还要等待一段时间。

  按照传统,甘珀杯比赛前一小时,巴萨的新队伍在诺坎普亮相。苏亚雷斯是队内第19位踏上草坪的球员,巴萨的新援们都获得了掌声和欢呼声,但苏亚雷斯获得的欢呼声是最响亮的。乌拉圭人踢了15分的比赛,他喜欢拿球,与穆尼尔和桑德罗两位小将搭档,不过因为时间太短,他未能取得进球。

  赛后《每日体育报》给苏亚雷斯送上7分,评语表示:“巴萨本赛季的明星签约在场上踢了15分钟,还显得不在状态。他的位置是进攻线的最前端,不过他积极参与比赛。乌拉圭人多次摆脱对手防守,但没有被队友们领会。虽然未能获得进球机会,但给球队制造了不少空间,而穆尼尔和桑德罗也很好地利用了这一点。”

  MSN组合中的另两位,梅西获得了全场最佳的称号,而内马尔复出即梅开二度,状态喜人。梅西获得9分评分,评语写道:“阿根廷巨星再次证明,他永远与进球结缘。在与内马尔完美配合后,他打破了‘罐头’,上半场梅西显得非常积极,虽然他的身体距离最佳状态还有一点距离,但在标志性的内切突击方面,他没有躲藏。比赛中他也助攻内马尔一球,让巴西人将比分改写为3比0。”

  恩里克一直强调,他希望全队11人都在场上拼命,梅西显然也领会了这种精神,在场上他显得非常努力,他的体能或许还没有达到最佳,但在场上,他一方面积极过人,另一方面,也努力压制对手。对墨西哥莱昂的比赛,是梅西季前赛参加的第一场比赛,他与内马尔和拉菲尼亚在锋线搭档,阿根廷人甚至不给人他何时能取得进球的猜测时间,因为他在比赛第3分钟就取得了进球。梅西在对方各条线之间跑动,不断制造威胁,他与内马尔的配合令对手防不胜防,更重要的是,他还做了很长时间没有做的事情:展现牺牲精神,积极压制对手,让球队尽快抢断皮球。比赛第60分钟,梅西被替换下场,阿根廷人再次证明自己是最佳的,同时也明确显示,自己对足球还有百分百的热情。

  内马尔同样获得9分的高分,评语指出:“内马尔在比赛中就像脱缰的野蛮一般。他渗透入中路,在场上很有感觉,巴西人在场上还显得自由,新赛季恩里克或许会让他在场上自由发挥。他为梅西送上一次美妙的助攻,并用巨星的能力将比分改写为2比0。他错失过单刀的机会,但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他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虽然在场上显得有点自私,但要想展现自己的全部技艺,自私还是必要的。”

  恩里克评价内马尔和梅西的默契配合时说“当出色的球员在一起,必然能配合好”,所以阿根廷人和巴西人必定能与苏亚雷斯组成最具攻击力的三叉戟,三大球星会默契,从他们的脚下,将流出巴萨重新追逐冠军所需要的进球。恩里克的蓝图能不能取得成功,很大程度就要看这一三叉戟组合的表现。梅西和内马尔说着同一种语言,苏亚雷斯也是,10月25日的西班牙国家德比,苏亚雷斯将解禁再次登场,巴萨的MSN组合,将令皇马胆寒。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