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苏神处子秀已成诺坎普宠儿 一待遇仅次于梅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9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苏亚雷斯、苏亚雷斯、苏亚雷斯”,当乌拉圭前锋终于踏上诺坎普的草坪时,巴萨球迷爆发出雷鸣般的欢呼声,媒体感慨,苏亚雷斯已经成为了诺坎普球场的真正宠儿!

  按照甘伯杯的传统,巴萨球员们在比赛前鱼贯进入球场接受球迷的欢呼,而苏亚雷斯是第19名进入球场的球员。巴萨的老球员们以及新援先后入场,特尔施特根、拉菲尼亚、拉基蒂奇、马西普、布拉沃、马蒂厄和维尔马伦都得到了掌声,但苏亚雷斯却受到了诺坎普球迷最为热烈的欢迎。而在全部球员中,苏亚雷斯得到的欢呼声也仅次于梅西。

  7月11日加盟巴萨的苏亚雷斯,因国际足联禁令始终无法与队友一起训练或参加比赛,直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8月14日宣布上诉结果,取消国际足联禁止苏亚雷斯不得参与一切足球活动的决定,乌拉圭前锋才得以获得参加甘伯杯的资格。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组成的MSN组合能否首次亮相,成了甘伯杯的一大看点,但考虑到苏亚雷斯与队友合练不过2天,恩里克还是选择了让乌拉圭前锋担任替补。

  直到第76分钟,苏亚雷斯才顶替拉菲尼亚出场。当看到乌拉圭前锋走出替补席时,诺坎普球迷再次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苏亚雷斯与桑德罗、穆尼尔两名年轻人组成了三叉戟,三人之间的跑位极为灵活,乌拉圭前锋频频回撤中场接应,但体能不足,与队友的配合不够默契,苏亚雷斯甚至没能得到射门机会。

  苏亚雷斯跑位飘忽,但两名小将并不熟悉乌拉圭前锋的跑位习惯,桑德罗第77分钟强行突破时,苏亚雷斯在禁区右肋扯出了空档,但18岁的穆尼尔显然更了解桑德罗的传球习惯,选择到禁区中路接应,也轻松推射破门。而在桑德罗打入第6球时,苏亚雷斯在禁区左肋也跑出了空档,但桑德罗还是选择了低射。在桑德罗破门后,苏亚雷斯第一个上前祝贺。显然,长时间没能进行系统训练的苏亚雷斯还缺少比赛的状态,也缺少与队友的默契,好在他还有足够的时间来融入球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