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羽返京备战亚运会 李永波:加强男双力量

体育资讯今晚报 2014年09月04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带着男单、女双、混双三枚金牌,中国羽毛球队从哥本哈根返回北京,总教练李永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世锦赛成绩是真实水平的表现,亚运会上中国男双力量会更厚实一些。

  在李永波看来,汤杯结束后男队迫切地需要一个重整旗鼓的舞台,从而以更好的心态去备战亚运会,而这个舞台就是世锦赛。对于国羽在世锦赛的表现,李永波表示有得有失。得的是,男单完成了一次超越,失的是李雪芮和去年一样在决赛中先赢了一局然后被对手扳了回来。伤病是困扰女单的一大问题,王仪涵和王适娴都有伤在身,王仪涵一直是带伤上阵的。

  16天后仁川亚运会即将打响,国羽回京后马上就要进入亚运会的准备期。展望亚运会,李永波表示参赛人员会做出一些改变,“奥运冠军组合蔡赟/傅海峰之前并未参加世锦赛,这次会在亚运会上出场,我们男双的实力会在亚运会上得到加强,像蔡赟、傅海峰、张楠会进行配对,提升比赛经验和冲击力,加上刘小龙/邱子瀚,阵容更加厚实,会根据不同对手采用不同的配对,机动性更强一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