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尤文欧冠26人名单:博格巴比达尔领衔 5新援入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3日 08: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意甲冠军尤文公布了参加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26人名单,包括受伤的莫拉塔在内的5名新援悉数入选名单。

  莫拉塔今夏从皇马加盟尤文,但是加盟不久就因伤休战,但这位西班牙前锋也已经恢复训练,此外尤文签下的科曼、埃弗拉、罗慕洛和佩雷拉也都在阵容之中。

  今夏被各大欧洲豪门紧盯的比达尔和博格巴名列其中。布冯、基耶利尼、特维斯、皮尔洛等大将自然也在名单之列,皮尔洛则因伤需要休息一个月的时间。而意大利边后卫莫塔则被新帅阿莱格里放在了名单之外。

  在本赛季的欧冠分组中,尤文与马竞、奥林匹亚科斯和马尔默分在同一小组。

  尤文26人欧冠名单:

  门将:1-布冯、30-斯托拉里、34-卢比尼奥

  后卫:2-罗慕洛、3-基耶利尼、4-卡塞雷斯、5-奥邦纳、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22-阿萨莫阿、26-利希施泰纳、33-埃弗拉、39-马罗内

  中场:6-博格巴、7-佩佩、8-马尔基西奥、20-帕多因、21-皮尔洛、23-比达尔、37-佩雷拉、38-马蒂埃洛

  前锋:9-莫拉塔、10-特维斯、11-科曼、12-乔文科、14-略伦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