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尤文官方宣布皮尔洛伤1月 缺阵AC米兰+欧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9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皮尔洛缺战30天

皮尔洛缺战30天

  意甲联赛即将开打,不过就在这样一个时候,尤文图斯却迎来了一个坏消息。尤文图斯俱乐部已经官方确认意大利中场皮尔洛近日接受了医疗测试,结果显示其大腿肌肉拉伤,最多恐缺阵30天。

  这意味着皮尔洛将肯定无缘斑马军团本周末对阵切沃的意甲揭幕战,以及联赛第二轮对阵乌迪内斯以及欧冠小组赛首轮对阵瑞典球队马尔默的比赛,而且很有可能将继续错过之后意甲联赛与AC米兰的强强对话和对阵切塞纳的比赛。皮尔洛的缺阵无疑又给斑马军团新教头阿莱格里增添了一个难题,在莫拉塔、比达尔、巴尔扎利、基耶利尼都无法参加新赛季第一周比赛的情况下,如何调兵遣将该让阿莱格里好好考虑了。

  不光是尤文图斯,皮尔洛的受伤对于孔蒂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孔蒂的意大利国家队一期阵容将在本周末公布,皮尔洛将肯定无缘,这也就意味着对阵荷兰的友谊赛以及对阵挪威的欧洲杯预选赛都看不到皮尔洛的影子了。

  皮尔洛因在上周TIM三角杯中大腿受到冲撞导致受伤,尤文图斯已经为这名冠军成员制订了专门的康复性训练计划,并在接下的15天中对伤情做进一步的测试,希望这位35岁的中场能尽早康复赶上接下来的重要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