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森纳今夏第5签:挖角曼联 1600万签英国脚5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2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阿森纳官方宣布签下维尔贝克

阿森纳官方宣布签下维尔贝克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2014年英超夏季转会窗结束的最后时刻,阿森纳官方宣布,球队从曼联签下了英格兰本土前锋维尔贝克。据此前英国媒体的报道,转会费为1600万英镑,签约5年。

  维尔贝克1990年11月出生在曼彻斯特,是加纳裔英格兰人。自幼加入曼联青训营,并在2007-08赛季成为曼联赛季最佳年轻球员。曾先后被红魔曼联租借到普雷斯顿和桑德兰队,租借期间表现出色的他被弗格森召回到了曼联,并重点培养。

  回归曼联后的3个赛季,维尔贝克一直承担着重要的角色,一度排在“小豌豆”埃尔南德斯之前成为范佩西、鲁尼后的第三前锋。上赛季,在曼联的双前锋体系中,维尔贝克的出场次数已经超过了受伤病困扰的范佩西,可以称得上是曼联的主力前锋人选。

  虽然维尔贝克英超单赛季进球数从未超过10球,但上赛季范佩西受伤期间,维尔贝克曾经在6场比赛中打入6球,此后进球率又随着范佩西的复出而回落。而在国脚生涯中,维尔贝克为英格兰队出战26次,打入8球,效率尚可,并以主力身份参加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

  维尔贝克有不错的天赋和勤勉的态度,阻碍他在曼联发展前景的主要因素包括自身技术上尤其是射门上的短板,以及中锋位置的获得。由于范佩西、鲁尼的存在,维尔贝克很难获得理想中的中锋位置,加上法尔考的租借加盟,维尔贝克不得不寻求转会。考虑到吉鲁的受伤,温格很有可能押宝维尔贝克做锋线救世主。

  维尔贝克本人更希望永久转会,尽管曼联方面更希望以租借的方式进行,但最终选择了尊重球员意愿。在阿森纳、热刺等追求者面前,维尔贝克选择了可以踢欧冠的阿森纳。根据BBC体育消息,两家俱乐部经过谈判在1600万英镑左右的价位达成了协议。综合其他英媒消息,维尔贝克与阿森纳签约5年,周薪10万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