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奇葩!国米中场租借26天遭退货 告别圣徒投萨索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1日 22: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日晚间,英超俱乐部南安普敦宣布,终止与阿尔及利亚国脚泰德尔的租借合同,允许他返回原俱乐部国际米兰。原本为期1年的租借持续了仅仅26天就宣告结束,南安普敦方面给出的原因是球员本人无法达到预期,意大利媒体则透露是泰德尔无法接受得不到稳定的主力位置。

  南安普敦官方发布的公告内容如下:本会确认终止阿尔及利亚中场萨菲尔-泰德尔的租借合同。这位中场球员原本应该随队征战2014-2015赛季的比赛,但其投入程度无法达到身为本会球员的高标准,因此本会决定提前终止合同。奥斯瓦尔多租借国米的合同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如果只是说投入程度太差被退货,泰德尔的确有些冤枉,或许其主帅罗纳德-科曼给出的答案更加准确:“泰德尔在南安普敦过得并不开心,我无法保证所有球员都能够得到比赛机会,既然来到这里,就应该做好应对激烈竞争的准备,我们拥有众多球员,要想出场就必须证明自己的价值,如果无法接受这一点,那么事情就会变得非常艰难。”

  无论如何,泰德尔同学都创造了26天被退货的奇葩纪录,不过,回到意甲的他仍然不用担心没有下家接受,这位现役阿尔及利亚国脚将转投上赛季的意甲升班马萨索洛,该俱乐部体育总监博纳托对泰德尔的水准极为看重,视他为球队新赛季的重要一员,或许,在南安普敦得不到的主力位置,在萨索洛将会兑现。

  22岁的泰德尔出道自法国俱乐部格洛诺贝尔,2011年转战意甲,为博洛尼亚效力两个赛季后,2013年夏季转会期被国米收购,代价是550万欧元加拉克萨特的共有权。今夏,他与奥斯瓦尔多互换租借,加盟南安普敦,但仅仅在对阵勒沃库森的热身赛出过场,便被打发回国米。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