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拉季奇22+4四数据称雄 犀利突破撕裂韩国防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03日 04: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9月3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斯洛文尼亚男篮在下半场发力,最终以89-72的比分击败韩国男篮。格兰-德拉季奇拿下22分4次助攻,全场14次出手仅丢了2个,他用自己犀利的突破撕裂了韩国的防线,带领整个斯洛文尼亚前进。

  德拉季奇最犀利的还是他的突破。比如说本场第2个进球,当时队友后场长传,德拉季奇刚过中线就接到篮球,他趁着韩国队防守阵容还未落位时大踏步杀入到内线中,轻松完成上篮。不久后斯洛文尼亚和队友配合完成抢断,无人防守下快攻上篮命中。斯洛文尼亚前13分中,有6分来自德拉季奇。

  第二节重新出场后,德拉季奇依旧像一把尖刀一样直插韩国的心脏。在还有5分15秒左右,德拉季奇抢到前场篮板球后补篮得手,接着他突破后面对三名韩国球员的防守,依然将球上入篮筐.整个上半场德拉季奇拿下10分,占了全队的四分之一。

  韩国面对德拉季奇的突破,采取收缩内线的策略,但德拉季奇是一个控卫,他的传球同样不容忽视。首节他就在突破后分球给外线的祖攀,帮助后者命中三分。不仅是外线,内线的奥米奇同样接到德拉季奇吸引包夹后的分球,完成最终的得分。

  第三节还有2分16秒左右,斯洛文尼亚抢断韩国,德拉季奇一马当先,他从右路切入,面对韩国球员的防守,轻松一个变向换手完成了摆脱,轻松上空篮得分,这是德拉季奇本场比赛的第16分,也是斯洛文尼亚的第68分,此时他们已经领先韩国15分了。

  最后一节韩国发起疯狂的反扑,德拉季奇在还有8分25秒的时候回到球场上。这一次他开始在三分线外展开攻击,很快就命中两个三分球,接着他送出助攻,帮助布拉奇克三分得手,斯洛文尼亚很快又领先至17分,于是德拉季奇也赢得了下场休息的机会。

  全场德拉季奇出战25分钟,14次出手命中10个,其中两分球10投8中,这里面大部分都是突破后的上篮,韩国虽然布置了重兵对其防守,却依然显得无可奈何。虽然德拉季奇只获得一次罚球的机会且没有命中,但他依然拿下了22和4次助攻,官方统计的效率值则达到23分,外加他在场时斯洛文尼亚净胜18分,这四项数据均为全场最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