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国际球员评分:加索尔完美 迪昂钻石大放异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2日 0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日,男篮世界杯继续如火如荼地进行,大加索尔单场命中3记三分球,斯科拉大战布拉奇,NBA的国际球星们的精彩演出层出不穷,以下是今天的球员评分:

  大加索尔:10分

  本来以为巴西会是西班牙在A组最大的对手,但几乎一个大加索尔就已经将他们秒杀——面对巴西人,大加全场15投11中(包括5投3中的三分球)狂砍26分9个篮板2次助攻3次盖帽,其中第三节前半段他在2分半钟里连续命中包括3记三分在内的4次投篮,连得11分更是技惊四座。最终,西班牙人大胜巴西队19分。

  迪昂:9分

  森林狼新星迪昂在本届世界杯上简直是大放异彩,加上今天这场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他已经连续3战交出了极其高效的表现——是役,已经成为塞内加尔绝对核心的他再度打出了14投8中独得27分8个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2次盖帽的全面成绩,帮助球队取得了2胜1负的小组战绩,并且首次在FIBA国际大赛上打出连胜。

  斯科拉:8.5分

  世界杯开赛以来,斯科拉就一直是高效的代名词,此役面对同样状态惊人的布拉奇领衔的菲律宾,阿根廷核心再次12投7中拿下19分7个篮板4次助攻1次抢断,表现之全面全场无人能出其右,阿根廷队也有惊无险地逆转了首节落后3分的劣势击败对手,将小组战绩改写为2胜1负。

  布拉奇:8分

  今天的比赛过后,菲律宾已经3战全败,不过布拉奇依然以出色的个人表现证明了他绝对无愧于这支球队——面对强大的阿根廷队,布拉奇9次出手命中6球,全场进账14分15个篮板2次抢断2次盖帽,堪称球队核心中坚。

  哈达迪:8分

  另外一支来自亚洲的球队伊朗今天也遭遇了3连败,不过球队中锋哈达迪的表现极为亮眼,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他交出了12投10中的惊人命中率,外加12投10中的罚球,伊朗球星独揽29分5个篮板4次抢断1次盖帽,效率相当不俗。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