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1防4竟成功抢断对手 欧文一人导演12-0高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03日 0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9月3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美国男篮以98-71的比分击败新西兰男篮,取得三连胜。本场双方大打和平球,美国外线球员也没有承受太大的压力,比赛像NBA全明星一样充满了表演色彩,比如手开场仅仅2分钟15秒时的这个进球。

  首节还有7分45秒时,新西兰快攻,美国只有哈登一人退至篮下,但这并不能妨碍哈登成功做出了防守。对方球员将球举过头顶,正在犹豫是上篮还是回传给队友时,被哈登身手将球捅至三分线附近的库里手中,库里长传,球交给快下的欧文,此时新西兰有4名球员还在本方,正围在哈登的身边,根本来不及回防。

  新西兰前方只剩下一个球员,欧文简单运了两下球杀至篮下后也没有贪功,因为他发现戴维斯已经从旁边赶了过来,于是欧文将球抛向篮筐,戴维斯高高跃起,一招飞龙在天,双手将球砸入到篮筐中,完成了这次酣畅淋漓的进攻。

  虽然这次进攻中并没有库里和汤普森,但比赛上半场,外线发挥最好的三个球员中勇士却占了两人。整个上半场美国命中4个三分球,其中库里2投全中,汤普森4投2中,两人包揽了美国全部的三分球。

  另外一个球员则是欧文。在比赛第二节中段,美国和新西兰本来在10分上下拉锯,但欧文开始发力,他先是连得5分,不久后又上篮得手,拿下美国12-0高潮中的7分,几乎凭借一人之力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也让比赛在这个时候就失去了悬念。

  上半场只拿下3分的哈登抓住机会开始飚分。下半场一开始,哈登就命中三分球,在还有9分14秒的时候,他从底线切入,戴维斯居中策应将球送到,哈登双手将球扣入到篮筐中,一个人包揽了美国的前5分。第四节哈登继续着自己的强势发挥,既有助攻队友的暴扣,也有自己的得分。最终哈登下半场贡献10分,全场得到13分4次助攻。

  在美国全场得分上双的6人中,有4个来自外线,除了得分全队第三高的哈登之外,库里也得到12分3次助攻,汤普森12分,欧文10分4次助攻。与上一场相同,这4人也包揽了美国队全部的三分球,其中勇士双枪各中2个,欧文和哈登则是各中1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