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ATP上海挑战赛吴迪开门红 柏衍收退赛礼进次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02日 1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上海当地时间周二,ATP上海挑战赛展开首轮争夺,中国选手吴迪7比5、6比3战胜马蒂苏,取得开门红。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柏衍则在3比6先输一盘的情况下,第二盘6比1获胜后,由于对手的因伤退赛而同样晋级。

  在止步美网资格赛的决胜轮后,吴迪本周回到了上海参加ATP挑战赛。本周以第七号种子身份出赛的吴迪,处在签表的下半区。除了吴迪的参赛外,张择、李喆、柏衍等好手将为宝贵的劳力士大师赛外卡展开激烈争夺。据悉,获得本次挑战赛单打冠军的选手,将获得上海大师杯的正赛外卡。

  去年,持外卡参赛的张择不仅参与了男单的角逐,更幸运地得到瑞士天王费德勒的钦点,与之携手出战双打比赛。明天,张择将迎来本届ATP挑战赛的首轮比赛,他的对手是先世界排名769位的马里兰,后者本周是根据排名保护政策入围本届赛事的正选名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