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瓦莱乔:愿用防守辅佐詹皇 厄文能进化至CP3水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02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2日报道:最近,正在代表巴西队参加篮球世界杯的安德森-瓦莱乔接受了Hoopshype网站的专访,谈论了他对于骑士未来的期待。

      瓦莱乔表示,他生涯在骑士效力多年,已对克里夫兰十分有感情,希望能在这里退役。“在勒布朗不在的时候,很多人劝我离队,加盟别的球队争取冠军。但我总说不行,我很喜欢这座城市,很喜欢这里的人,我会一直留在这里。而现在勒布朗回来了,大家又说我做对了。”

      勒夫的加盟极大地增强了骑士在进攻端的实力,但瓦莱乔认为自己的角色不会发生太大改变:“我与勒布朗一起打过6年球,我的工作是防守,帮队友挡拆,争夺篮板,准备好接球得分。”

      而在谈到同样为国征战世界杯的凯瑞-厄文时,瓦莱乔赞赏有加,并称他在勒布朗身边必将更上一层楼。

      “他会在西班牙增长很多经验,而未来与勒布朗一起打球也会让他受益匪浅。他会学到很多东西,我相信下赛季他可以更像克里斯-保罗,更多组织,不用承担那么多得分责任。”

      对于未来骑士的化学反应,瓦莱乔说:“化学反应是需要时间才能搞好的,大家必须齐心协力。现在我们的教练是新的,核心也是新的,但我们只要保持耐心,一起前进就行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