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朗多下季仍将留队 高层:他不会效仿勒夫要交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02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2日报道:ESPN前不久曾曝出朗多主动向凯尔特人提出交易申请的流言,而朗多的经纪人则做出了否定回应。CSNNE网站专家认为,虽然朗多在绿军打得不如意,但他仍会继续留在这里打球。

       多个联盟消息源也透露,朗多仍希望下赛季能继续在凯尔特人打球,坐观事态发展。他仍希望球队总裁丹尼-安吉能进行重建,让球队打出出人意料的战绩。

       而专家也分析指出,朗多不太可能要求交易的原因其实是他不想其他球星一样具备要挟球队的条件。在2013年他才做了前十字韧带手术,还曾被曝出与主教练道格-里弗斯不和的消息。就算不考虑这些,现今凯尔特人的阵容也不具备太多有交易价值的筹码。

       一位联盟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曾询问过朗多的交易性,而现在大家都不应该拿他与凯文-勒夫作对比,“那不但短视,也是完全错误的。”

       “森林狼交易勒夫,是因为现有阵容里没人的天赋能与他相比。但当凯尔特人选择了马库斯-斯玛特之后,朗多没那么独树一帜了,他没有要求交易的立场了。”

       不少知情人士都认为,朗多下赛季会继续在凯尔特人打球,然后根据球队的表现再商讨自己的前途。而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他们虽然一直表示愿意长期留住朗多,但也一直留心交易他的机会,尽力做到双赢。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