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步行者签约辛格尔顿 11年18号秀可补乔治空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2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9月2日,据记者大卫-皮克报道,NBA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和自由球员克里斯-辛格尔顿达成了签约意向。辛格尔顿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乔治受伤的空缺。

  “有人告诉我说,NBA自由球员克里斯-辛格尔顿,和印第安纳步行者达成了协议。”皮克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这条消息。不过皮克并没有透露双方协议的具体内容,薪水和年限暂时不得而知。

  辛格尔顿全名为克里斯托弗-卡尔-辛格尔顿二世,今年24岁,身高2米03,在球场上担任小前锋和大前锋,毕业于弗洛里达州立大学。

  2011年,辛格尔顿在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18顺位被奇才摘下,随后加盟华盛顿,首个赛季就表现不俗。在这个缩水赛季中,辛格尔顿参加了全部66场比赛,其中51场首发,场均得到21.7分钟的出场时间,可以贡献4.6分3.5个篮板球1.1次抢断。

  不过随后辛格尔顿的表现逐渐下滑,在过去这个赛季只出场25次,10分钟时间内得到3分2.2个篮板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