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官方宣布小豌豆加盟 墨西哥神锋租借一赛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1日 21: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日,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埃尔南德斯以租借形式加盟皇马,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而据皇马官网披露,俱乐部拥有埃尔南德斯明夏的优先购买权。这是皇马今夏第四笔签约,此前J罗、托尼-克罗斯和纳瓦斯先后加盟伯纳乌。

  皇马官网介绍,埃尔南德斯现年26岁,司职前锋,2010年夏天加盟曼联,在老特拉福德效力四个赛季,各项赛事出场154次,攻入59球,随队获得2次英超冠军和3次社区盾冠军。埃尔南德斯在曼联的生涯高开低走,首个赛季出场45次,攻入20球,获得巴斯比爵士年度最佳球员。由于范佩西的到来,加之维尔贝克崛起,在弗格森爵士执教后期,埃尔南德斯沦为替补,从此再无翻身,无论是在莫耶斯手下还是范加尔手下,小豌豆均没有委以重任;由于在曼联看不到未来,埃尔南德斯租借至皇马。

  埃尔南德斯是继乌戈-桑切斯之后,又一名在皇马效力的墨西哥前锋,小豌豆的前辈曾在1985年到1992年间在伯纳乌踢球,出场283次,攻入207球,是皇马史上一位传奇射手,曾随球队夺得5次西甲冠军、3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和1次联盟杯冠军。皇马希望埃尔南德斯能够像他的前辈乌戈-桑切斯一样,在伯纳乌取得成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