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竞总价1900万签意甲助攻王 花费超1亿购10新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1日 16: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马德里当地时间8月31日晚9时,马德里竞技官方网站上宣布和意甲都灵队达成协议,正式引进上赛季意甲助攻王切尔奇,通过体检后球员将与马竞正式签约三年。转会费为1600万欧元附带300万浮动。

  27岁的切尔奇是现役意大利国家队成员,他已经随队参加了2013年联合会杯和2014年巴西世界杯。切尔奇出道于罗马青训营,12/13赛季开始代表都灵队参加意甲联赛。近两个赛季他总共打入21球,并完成19次助攻。在上赛季切尔奇表现尤其出众,他取得了13粒联赛入球,并以10次助攻与罗马队的托蒂和热尔维尼奥并列意甲助攻王。他的出色表现也使得在赛季末吸引了AC米兰的目光,不过马竞最终击败了竞争对手,顺利签下这名出色的边锋。

  马竞的体育经理何塞-卡米内罗兴奋地表示“切尔奇是我们球队关键的组成部分,他将给球队带来激情,速度和进球!他将在进攻端带给球队更多的选择。”同时他相信这笔最后时刻的补强可以让球队更好地面对新赛季的所有挑战。

  此前马竞虽流失多名上赛季的主力球员,不过也已经完成了多笔重要的签约,在切尔奇之前,马竞已经先后引进了9名新援,他们分别是格里斯曼、曼祖基奇、奥布拉克、希门尼斯、西凯拉、科雷亚、莫亚、加梅斯,再加上租借而来的安萨尔迪,马竞花费超过1亿2000万欧元引进了10名新援。新赛季马竞自然希望延续上赛季的成功,而切尔奇这名拥有超强个人能力球员的加入也给马竞新赛季的引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