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迪米特洛夫吞蛋逆转戈芬 93年小将爆冷洛佩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01日 13: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2014年美网男单第三轮,保加利亚天才迪米特洛夫首盘吞蛋之后连赢三盘,最终以0-6/6-3/6-4/6-1逆转比利时小将戈芬,携手西里奇晋级16强。另外1993年出生的奥地利小将蒂姆以6-4/6-2/6-3爆冷战胜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入围第四轮。

  作为莎娃的男友,保加利亚天才迪米特洛夫最近成绩不俗,他在本届美网渐入佳境,第四轮,迪米特洛夫迎战同样的潜力股、来自比利时的戈芬,后者近期战绩和排名都大幅上涨,目前世界排名第56位。这是两人的首次交手,年轻五个月的迪米特洛夫在实力和经验上都占据上风。

  首盘比赛,迪米特洛夫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他的发球、进攻完全不在状态,丝毫没有斗志,而戈芬稳扎稳打,自己的发球局表现得非常稳固,他在迪米特洛夫三次完成了破发,上来就送出一枚鸭蛋,给了迪米特洛夫一个下马威。

  从第二盘开始,如梦方醒的迪米特洛夫才开始进入状态,彪悍的发球、犀利的底线进攻、精妙的网前截击,再加上让对手无解的穿越球,迪米特洛夫已经完全掌控了场上的主动权,保加利亚人以6-3扳回一城。

  第三盘比赛,迪米特洛夫打得积极主动,前八局过后以5-3领先。随后双方争夺非常激烈,特别是第十局,迪米特洛夫化解了对手的进攻,在成功保发后以6-4胜出。第四盘比赛,迪米特洛夫已经完全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各个环节都压制着对手,前六局过后以5-1领先。第七局是戈芬非保不可的发球局,迪米特洛夫以40-15拿到两个赛点,最终保加利亚人成功破发,以6-1锁定胜局,从而以0-6/6-3/6-4/6-1逆转戈芬,晋级16强。

  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作为14号种子在前两轮没有遇到太多挑战,第三轮他的对手是18号种子、南非发球好手安德森。今天的比赛中,西里奇首盘以6-3拿下,不过第二盘克罗地亚人状态有所下滑,非受迫性失误开始增多,安德森趁机以6-3拿下。随后两盘,西里奇及时调整,在对手的发球局不断制造麻烦,最终克罗地亚人以6-3和6-4连赢两盘,大比分3-1战胜了安德森,晋级16强。

  奥地利的小将蒂姆堪称目前男单的最大黑马,他在第三轮遭遇了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面对排名比自己高的洛佩兹,蒂姆上来就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其进攻让对手无解,在以6-4拿下首盘后,蒂姆更加放松,随后他以6-2和6-3连赢两盘,从而直落三盘淘汰了菲-洛佩兹,爆冷晋级16强。第四轮,蒂姆将迎战捷克名将伯蒂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