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彭帅2-0晋级美网8强 创大满贯单打个人最佳战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01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日,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第七比赛日的角逐。在女单第四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中国金花彭帅发挥出色,直落两盘以6-3/6-4战胜赛会14号种子、捷克名将萨法洛娃,职业生涯首次晋级大满贯女单八强,将对阵塞尔维亚好手扬科维奇和瑞士球员本西奇间的胜者。 

萨法洛娃VS彭帅 第一盘 第二盘 

   本届美网缺少金花一姐李娜,但是彭帅扛起中国军团女单旗帜,第二轮战胜四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制造美网女单的大冷门,紧接着淘汰意大利老将文奇,晋级女单16强追平生涯美网最佳。第四轮比赛,彭帅对阵捷克好手萨法洛娃,这位左手将拥有强劲的击球能力,无论发球还是正、反手都相当均衡。两位选手此前有过五次交锋,萨法洛娃四胜一负占据优势。

  第一盘比赛,彭帅开场迅速进入状态,首局就以love game完成保发,1-0领先显示出火热的竞技状态。第二局,金花连续压制逼出破发机会,随后造成萨法洛娃失误率先破发,连破带保赢得3-0领先。第四局,萨法洛娃稳住阵脚完成保发,彭帅同样保持着发球局的稳定性,比分4-1继续保持优势。第六局,金花本有机会扩大领先,然而萨法洛娃挽救破发点,艰难守住发球局。经过两局各自保发后,彭帅带着5-3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连下四分守住发球局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经过前两局的各自保发。第三局,彭帅正拍对角线进攻得分逼出破发点,紧接着依靠着擦网有进幸运实现破发,随后金花连下四分守住第四局,连破带保赢得3-1领先。此后的比赛,尽管萨法洛娃不断冲击试图回破,但是彭帅稳扎稳打,始终保持着发球局的稳定性,顶住对手的反攻压力,带着5-4领先进入到发球胜赛局。第十局,彭帅反拍进攻得分逼出赛点,随着一记“再见ACE”,金花完成保发以6-4锁定胜利,直落两盘击败萨法洛娃晋级女单八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