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网本西奇后来居上淘汰扬科 首进八强战彭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01日 1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日(当地时间8月31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单正赛第七日的争夺。9号种子扬科维奇在阿瑟-阿什球场对阵瑞士新星本西奇,后者在首盘先遭遇破发的情况下后来居上,最终以7-6(6)/6-3获胜。本西奇1/4决赛将对阵同样是生涯首次跻身大满贯八强的中国金花彭帅。

  扬科维奇前三轮一盘未丢,上轮更是仅丢一局送蛋对手。而17岁的本西奇在爆冷淘汰6号种子科贝尔之后,生涯首次跻身大满贯赛16强。这是两位选手首次交锋。

  比赛伊始,双方就展开了破发大战。首局就出现4次平分,本西奇随后出现双误,送出破发点,扬科维奇兑现。但瑞士新星随即展开反扑,在扬科维奇的发球局浪费前两个破发点后,在第三个破发点把握住机会,取得回破。可本西奇的发挥并不稳定,其第二个发球局连续主动失误,再度遭遇破发,扬科维奇稳住阵脚保发后,确立3-1的优势。此后两人均是各自保发。扬科维奇在第9局一度逼出盘点,但被对手化解。躲过一劫的本西奇随后破掉塞尔维亚人的发球胜盘局,追成5-5平。虽然扬科维奇接着love破发后,在其第二个发球胜盘局再度拿到过两个盘点,可本西奇加强侵略性,连得5分,回破得手,将比赛拖入抢七。瑞士小将6-4拿到盘点,扬科维奇追成6-6平,可本西奇表现冷静,正拍制胜拿到第三个盘点,扬科反拍失误。本西奇8-6逆转拿下首盘。

  先丢一盘使得扬科维奇出现起伏,次盘首局就连丢四分,让出发球局。不过塞尔维亚人很快调整,艰难取得回破。但相比扬科维奇的艰难保发,本西奇在其发球局相对轻松。第5局,瑞士小将再度出击,压制扬科维奇反拍得手,二度破发,并始终保持优势。本西奇5-3领先后,压力来到扬科维奇这边,塞尔维亚人在没有退路的发球局浪费局点机会,本西奇反拍得分拿到赛点并兑现,6-3胜出,晋级八强,将对阵中国金花彭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