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法甲-伊布戴帽门将送大礼 巴黎5-0血洗圣埃蒂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01日 05: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3时,法甲第4轮迎来压轴大战,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战圣埃蒂安。最终凭借着伊布的帽子戏法和卡瓦尼的远射以及圣埃蒂安门将的乌龙,巴黎5-0大胜对手。巴黎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也一举上升到第2位。

  新赛季开赛以来,巴黎1胜2平战绩不佳,而伊布也因伤错过了上一场比赛。不过本场比赛伊布神速伤愈复出重回首发和小卢卡斯和卡瓦尼组成前场三叉戟。中后卫位置由于蒂亚戈-席尔瓦受伤,由马基尼奥斯和大卫-路易斯搭档。

  门将秀逗送大礼

  第10分钟,伊布任意球低平球攻门被鲁菲尔直接抱住。第17分钟,伊布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19分钟,帕斯托雷直塞,马克斯维尔在禁区内被塔巴瑙绊倒,但是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22分钟,伊布传球,维拉蒂脚后跟漂亮一磕,可惜左路小卢卡斯拿球后打门被鲁菲尔没收。第24分钟,圣埃蒂安后防球员回传,圣埃蒂安门将鲁菲尔在无人逼抢时竟然犯下大错,他在试图右脚停球时竟然没有改变皮球运行方向而直接将球漏入球迷,巴黎凭借着这粒乌龙球取得1-0领先。

  伊布霸气头槌扩大比分

  第32分钟,小卢卡斯高速插入禁区,鲁菲尔出击慢了一步被小卢卡斯挑过,随后卢卡斯打门被后卫波巴挡出,随后伊布跟上打门被波巴用胳膊挡出,但是主裁判认为波巴没有扩大防守面积拒绝判罚点球。随后,角球开出,卡瓦尼打门被挡,随后伊布尝试蝎子摆尾没有威胁。第35分钟,圣埃蒂安角球,波巴头球被挡,随后埃尔丁凌空抽射被西里古双拳击出。第41分钟,马克斯维尔左路传中,伊布小禁区前甩头攻门,皮球重重砸入球门左下角,门将毫无反应,2-0!

  1分入2球巴黎锁胜局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卡瓦尼突然起脚远射,鲁菲尔不敢怠慢双拳将球击出。第48分钟,范德维尔打门偏出。第58分钟,格拉德尔禁区前变向后打门被西里古没收。第59分钟,拉倒帕斯托雷被黄牌警告。第60分钟,小卢卡斯沿着底线突破后会回传中路,卡瓦尼倒地卧射没碰到皮球,后点帕斯托雷赢球怒射被后卫挡住,随后伊布倒钩打门偏出。第62分钟,圣埃蒂安球员帕奎回传失误被伊布抢在门将前得到,伊布趟过门将后轻松将球打入空门,3-0。第63分钟,卡瓦尼右脚顺势远射,皮球划过一道美妙弧线钻入球门左下死角,4-0。

  伊布完成帽子戏法

  第70分钟,小卢卡斯直塞,伊布率先将球扣走,门将鲁菲尔将伊布踢倒,但是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74分钟,维拉蒂后场直塞,伊布反越位成功后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门将鲁菲尔轻松用右脚将球打入完成帽子戏法,5-0。

  随后伊布和路易斯分别被马图伊迪和巴赫贝克换下。第79分钟,巴赫贝克左路打门被鲁菲尔倒地封出。第82分钟,圣埃蒂安获得角球机会,由格拉德尔凌空抽射被西里古封出。第88分钟,迪奥曼德放倒小卢卡斯被黄牌警告。

  巴黎圣日耳曼(4-3-3):30-西里古/23-范德维尔、5-马基尼奥斯、32大卫-路易斯(15-巴赫贝克,第73分钟)、17-马克斯维尔/24-维拉蒂、8-莫塔、27-帕斯托雷/7-小卢卡斯、10-伊布拉希莫维奇(14-马图伊迪,第73分钟)、9-卡瓦尼

  圣埃蒂安(4-4-2):16-鲁菲尔/2-卡斯里内、19-波巴、26-萨尔、27-塔巴瑙/10-科哈德、18-勒莫内(8-科洛内特,第55分钟)、6-克莱门特、22-帕奎/13-范沃尔夫斯温克尔(28-迪奥曼德,第74分钟)、9-埃尔丁(7-格拉德尔,第55分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