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伊布曾当众羞辱巴萨双核 讽其小丑抱怨不会传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30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引进乌克兰后卫齐格林斯基,是巴萨转会史上的一个重大失误手笔,也是瓜迪奥拉被人诟病“看人不准”的一个有力把柄。不过虽然自身也饱受指责,但是在齐格林斯基心里,效力巴萨的那个赛季仍然是他生命中值得回忆的时刻。最近,齐格林斯基接受了顿涅茨克矿工官网采访,在这次的访谈中,齐格林斯基用了相当长的篇幅来回忆自己在巴萨的经历,他同时透露了一个秘密,伊布曾经当面指责和“羞辱”哈维和小白。

  2009年,齐格林斯基以2500万欧元的高价转会到巴萨,虽然其职业精神无可指责,但是身材高大转身速度慢的乌克兰巨人,在强调技术的西甲赛场上屡次成为对手进攻球员戏耍的对象,完全适应不了西甲节奏的齐格林斯基在巴萨效力了仅仅一个赛季之后,就卷铺盖走人。不过齐格林斯基对此并不后悔,因为乌克兰人效力巴萨的年代,正是巴萨足球最风光的几年,在这里,齐格林斯基也享受到了胜利足球的快感。

  伊布和巴萨的队友以及教练之间的关系一直是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而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齐格林斯基透露伊布曾经当面指责巴萨的灵魂人物哈维和小白。齐格林斯基说道:“伊布确实很自我,也非常的个性,我记得一次训练的时候,他曾经对着哈维和小白的面这样说道:‘嘿,我说,小丑,你到底往哪儿传球‘?”

  对于伊布,齐格林斯基最深的印象就是瑞典人似乎是一位“以个人抵抗全世界的能人”,不过齐格林斯基也强调,虽然伊布的个性会导致他和教练之间很容易发生不和,但是作为队友和朋友,他则是最棒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