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界杯-希腊狂胜塞内加尔 森林狼小将吉昂21+14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31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8月31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拉开帷幕。希腊男篮以87-64的比分轻取塞内加尔男篮,上半场结束时分差就达到28分,可谓毫无悬念。

  全场具体比分是:18-9、27-8、19-19、23-28(希腊在前)。希腊帕帕尼古拉乌5分3次助攻,阿特托昆博11分,比赛中多次上演抢断后暴扣。塞内加尔效力于森林狼的球员吉昂21分14个篮板球。

  希腊开局就占据优势,以18-9结束首节。次节初希腊再度发力,将比赛直接打入垃圾时间。在本节前5分29秒,塞内加尔只得到2分,希腊则得到18分,以36-13领先至23分。上半场结束时希腊以45-17手握28分的优势。下半场希腊先是领先至33分,但随后有些放松,塞内加尔一度追至还有20分,不过希腊很快又被拉开,塞内加尔并未能进一步追击。最终希腊赢得大胜。

  希腊首发阵容:博罗西斯、普林特齐斯、帕帕尼古拉乌、瓦斯雷亚迪斯、卡拉西斯;

  塞内加尔首发阵容:吉昂、达尔美达、法耶、恩多耶、恩迪亚耶。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