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泰达无欲无求?拒做送分童子 灭申鑫获近7轮首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30日 22: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中,天津泰达队在客场1-0艰难击败上海申鑫队,近七轮首尝胜果。在遭遇球队三连败之后,泰达队也触底反弹,用一场胜利来重新鼓舞球队的士气。

  此前,泰达队积27分,位列积分榜第8位,尽管在还剩8轮的情况下,泰达队理论上仍有降级的可能,但是平心而论,这种可能性也仅仅发生在理论上。因此,在冲亚冠无望,降中甲无忧的情况下,不少人担心球队会不会持续扮演送分童子的角色。

  然而,同此前三连败的泰达相比,今晚球队确实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整场比赛,泰达队大部分时间占据了主动,并且不断对申鑫队的球门制造威胁,并且最终凭借胡人天的进球,1-0绝杀对手。不仅如此,泰达队在防守方面也是比以往更加集中,要知道在最近9场比赛中,泰达队只有在与毅腾队的交锋中,没有失球。所以,今晚泰达队的防守,已经可以称得上是一次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泰达队今晚的这场胜利,是球队近七轮联赛的首场胜利。从7月30日,泰达在主场对阵贵州茅台,结果球队在1-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逆转,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泰达队始终与胜利无缘。接下来在客场对阵鲁能比赛中,泰达队又是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2-2顽强逼平,再次与赢球失之交臂。

  两场领先却没能收获一场胜利,泰达队的士气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这也直接导致在面对副班长哈尔滨毅腾时,泰达队毫无斗志,一场0-0的比分,让他们再次错失了胜利。然而,这并不是球队的谷底,紧接着一次三连败,先后输给了江苏、恒大和辽足,让球队也彻底和亚冠绝缘,一时间也被诸多媒体称之为送分童子。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今晚的球队似乎又让人们看到了津门虎的影子,事实证明,泰达队也可以在无欲无求的情况下,踢出令球迷满意的比赛。只是球队缺乏足够的稳定性,也期待泰达队的将士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端正比赛态度,为球迷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