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韩艺术体操精灵孙妍在欲挑战首枚亚运会艺体金牌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4年08月30日 11: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艺术体操精灵”孙妍在

  人民网8月29日讯 据韩联社消息,被称为韩国“艺术体操精灵”的孙妍在将在本届仁川亚运会上挑战韩国史上首枚亚运艺体金牌。

  孙妍在因外貌靓丽而受到瞩目,但真正引起韩国人关注的是她的实力。2010年,孙妍在获得广州亚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铜牌。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她作为首位进入该项目奥运决赛的韩国选手,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最近,孙妍在在国际体操联合会(FIG)世界杯个人全能比赛中夺得铜牌,在参赛的亚洲选手中取得最佳成绩,报道称这为孙妍在在本届亚运会上夺得韩国史上首枚亚运艺体金牌增添了可能性。

  29日,正在俄罗斯进行异地训练的孙妍在通过经纪公司IB体育表示,因为此次大赛在韩国举办,她将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同时表示,比赛结果无法预言,会全力以赴,但不会带着有望获得金牌的想法去参加比赛。对于此次仁川亚运会艺体比赛,孙妍在表示,体力训练是必需的,训练的重点在于如何做到零失误和不紧张。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