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斯:大家都很关注我的膝盖 老K:今后不再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30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30日,美国男篮在当地时间本周五结束了日常训练,随后公牛队球员德里克-罗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罗斯表示在最近一年中,每当自己接受采访时,膝盖问题已经成为了大家每次必问的话题,这让他感到无奈。

  “在过去一整年里,我的膝盖问题每次都会被问到,”罗斯接受采访时说。“所以我不应该对此产生厌烦。”

  就在前天,美国男篮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也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这个话题,老K教练表示,自己今后不会再次询问罗斯膝盖感觉是否良好。

  值得一提的是,男篮世界杯即将开启,美国队的首战对手是芬兰队,据知情人士透露,德里克-罗斯在揭幕战中会以替补身份出场。

  在谈到世界杯的问题时,罗斯难得的幽默了一把。

  “六天五场比赛让我想起了NCAA,”罗斯最后说道。“我现在感觉不赖。”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