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第4日综述:三对金花女双进32强 布沙尔苦战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9日 11: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正赛第四日争夺。中国金花,王蔷屡失良机止步次轮 郑洁以及彭帅、郑赛赛的女双全线告捷;男单,小德和穆雷直落三盘过关;女单,小威、阿扎上演横扫,伊万诺维奇爆冷输给了捷克新秀卡-普利斯科娃,无缘32强。

  中国金花:王蔷屡失良机止步次轮 女双全线告捷

  从资格赛突围后,王蔷在首轮又横扫波兰姑娘卡妮亚,从而取得了个人大满贯首胜。今天面对29号种子、澳大利亚的德拉奎尔,王蔷在首盘获胜的情况下,错失了后两盘全部五个破发点后,以6-4/4-6/2-6惨遭德拉奎尔逆转,无缘晋级32强。

  双打赛场,出战的三位金花全部过关。2号种子、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以4-6/7-5/6-3艰难逆转贝古/科奈普,8号种子郑洁/赫拉瓦科娃仅耗时51分钟,就以6-0/6-1横扫贝尔腾斯/皮尔,郑赛赛和勒普琴科搭档,她们以6-4/6-2战胜了布拉迪/克劳福德,晋级第二轮。

  男单:小德穆雷轻松过关 超新星不敌多米老将

  头号种子、去年赛会亚军德约科维奇轻松的以6-1/6-3/6-0横扫法国老将马休,并且取得了对阵马休的五连胜;晚场比赛,8号种子英国天才穆雷以6-3/6-3/6-4淘汰了德国好手巴青格尔,晋级32强。此外,加拿大的拉奥尼奇、法国的特松加、日本的锦织圭等名将也顺利过关。

  今天的男单赛场还有一场比赛值得关注,17岁的丘里奇迎战34岁的多米尼加老将布尔戈斯,前者是前美网青少年冠军的获得者,后者则是多米尼加首位在大满贯赢球的选手,两人对各自国家都有着重要意义,而且相差17岁。比赛中,布尔戈斯更胜一筹,他以7-6(2)/4-6/6-4/6-2战胜了丘里奇,晋级32强。

  女单:小威仅丢一局阿扎晋级 伊万爆冷出局

  去年赛会亚军阿扎伦卡在开局0-3落后的情况下,依靠一波连赢九局的攻击波击退本土新秀麦克哈尔,比分为6-3/6-2;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仅用时57分钟,就以6-1/6-0横扫同胞金久慈,晋级第三轮。3号种子科维托娃以6-4/6-2战胜了同胞塞特科夫斯卡。

  8号种子、前世界一姐伊万诺维奇以5-7/4-6不敌捷克新秀卡-普利斯科娃,爆冷遭到淘汰;而意大利名将佩内塔则以6-4/6-3完胜近来表现不俗的本土新秀罗杰斯,取得一个32强席位。7号种子布沙尔克服波动,最终以6-2/6-7(4)/6-4击败了罗马尼亚选手科斯蒂亚,晋级32强。

  双打:大种子悉数过关 埃拉尼/文奇送出鸭蛋

  男双方面,4号种子多迪格/梅罗以7-5/4-6/7-6(5)战胜了美国组合乔纳森/奎雷伊,2号种子佩亚/索阿雷斯以6-3/5-7/6-1战胜阿根廷组合冈萨雷兹/施瓦兹特曼。女双方面,头号种子意大利组合埃拉尼/文奇以6-2/2-6/6-0送蛋战胜拖偌/卡拉皮克组合。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