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精彩绽放16天 盘点南京青奥会文化教育

体育资讯青奥会官网 2014年08月29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从8月13日到8月28日,16天的青春狂欢,南京青奥会文化教育赛时的活动即将临近尾声,120万左右人次的参与,让2014年南京青奥会真正成为一场青春的盛会,文化交流的大Party!

16天 文化教育饕餮大餐精彩不断

8月13日,国际奥委会展台、中国文化小屋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小伙伴们。

8月14日,营养烹饪、音乐减压、环保小屋、自拍电影、国际组织展等项目相继启动。

8月15日,世界文化村开村,向世界展示世界文化,就此拉开欧洲、非洲、美洲/大洋洲、亚洲四个批次文化小屋的精彩展示序幕。

8月16日,位于万达广场的城市庆祝场地掀起high动全城的新篇章。

8月17日,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盛大开馆,体育实验室用速度与力量奏响华丽乐章。

8月18日,触摸南京系列活动(探险与寻宝、古城墙探秘、生态环保农业)成功开展;首场村内体育启蒙活动以及与冠军对话也相继惊艳亮相。

数字青奥 奏响成长快乐协作曲

6个系列。赛时,青年的节日、闪亮的青春、世界文化村、触摸南京、体育启蒙、体育实验室六大系列活动火力全开。

6处乐园。以青奥村为主阵地,南京明城墙、社会实践行知基地、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南京体育实验室、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鼎力加盟。据不完全统计,赛时有近5000场次的文化教育活动在全城多点展开。

增加9场。8月25日起,触摸南京三项活动在原有每天下午一场的基础上,每天上午增加一场。

38位模范运动员。模范运动员与运动员一起体验文化教育活动,与青少年运动员展开零距离交流,用言传,用身教,传递奥林匹克精神。

104位青年大使。青年大使重返南京,一起宣传推广丰富多彩的文化教育活动!

当然,数据远远不止这些,10部精彩视频,204个国家/地区的参与,4000多名工作人员、志愿者与文化教育代表的努力,近5000场次的活动开展,6000份奖品成功发放,数百万次的YOGGER触碰,还有不计其数的自拍记录,和数不清的微笑与感动……

16天仅仅是开始,奥林匹克精神在延续,文化交流将一直伴随着每一位小伙伴,让我们一起相约2018年利勒哈默尔!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