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首日综述:金花喜忧参半 大威伊达联手创新纪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6日 14: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正赛首日争夺。彭帅打赢金花德比,郑赛赛首次打进大满贯正赛就取得胜利,段莹莹遗憾出局;女单大威和伊达公子两人合计77岁,创造公开赛时代女子赛场“最老迈”的一场比赛。名将方面,哈勒普、穆雷意外丢一盘,而小德、莎娃、A-拉德万斯卡则横扫过关。

  中国金花:彭帅赢德比 郑赛赛首战大满贯即获胜

  今天有四位中国金花亮相,其中老将彭帅将和郑洁上演德比战,最终力量和发球更占优势的彭帅以两个6-3击败了郑洁,闯进第二轮。下一轮,彭帅将迎战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后者仅用时49分钟就以6-1/6-0横扫加拿大选手费奇曼。

  两位从资格赛突围的小花均展开了首演,郑赛赛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1-6/6-2/6-2逆转瑞士第二单打沃伊格勒,首次参加大满贯正赛就斩获首胜。不过段莹莹就没那么幸运了,天津高妹在首盘获胜的情况下以6-2/2-6/4-6不敌同样来自资格赛的俄罗斯姑娘库德里亚夫特塞娃,连续第二年止步首轮。

  女单:哈勒普惊险逆转 大威伊达公子联合创纪录

  在女单首轮较量中,2号种子罗马尼亚姑娘哈勒普虽然意外丢掉第一盘,但还是顺利以6-7(2)/6-1/6-2逆转持外卡参赛的美国NCAA冠军科林斯;夺冠热门、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面对同胞基里连科,凭借一波连赢十局的出色发挥,最终以6-4/6-0获胜。科贝尔、扬科维奇、沃兹尼亚奇、埃拉尼、文奇等种子球员也都通过了首轮考验。

  今天还有一场焦点比赛,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迎战日本“常青树”伊达公子,前者34岁,后者43岁,两人相加在一起后达到77岁的年龄也因此创造了公开赛时代女子赛场“最老迈”的一场比赛。最终,大威在2-6先输一盘后以两个6-3完成逆转,晋级第二轮,而落败的伊达公子复出后在美网难求一胜。

  男单:小德三盘完胜 穆雷强忍伤痛三连胜哈塞

  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面对阿根廷的施瓦兹曼前两盘打得游刃有余,但第三盘出现波动遭到破发,不过塞尔维亚人及时调整,结果以6-1/6-2/6-4胜出;2012年赛会冠军穆雷经过四盘苦战后,才艰难地以6-3/7-6(6)/1-6/7-5击败荷兰好手哈塞。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穆雷克服了抽筋疼痛。

  其他名将方面,3号种子瑞士名将瓦林卡顶住了捷克选手维塞利的冲击,两次打赢抢七,以6-2/7-6(6)/7-6(3)战胜了对手,5号种子加拿大的拉奥尼奇直落三盘以6-3/6-2/7-6(1)淘汰了日本的丹尼尔,9号种子法国阿里特松加则激战四盘以6-3/4-6/7-6(2)/6-1击败了阿根廷名将摩纳哥,迎来开门红。另外,温网击败纳达尔成名的澳大利亚小将克耶高斯经过四盘激战后,以7-5/7-6(4)/2-6/7-6(1)险胜两次打进四强的俄罗斯名将尤兹尼,晋级第二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