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经理暗示已续约老将 莫雷:欢迎加西亚回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2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8月22日,NBA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发表推特,欢迎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回归。这或许在暗示“加叔”已经和火箭队达成了续约协议。

  “欢迎休斯顿火箭队的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回归!看到他在昨天比赛中的良好表现,这好极了。”莫雷发表推特说。

  莫雷口中的良好表现,指的是昨天美国男篮和多米尼加男篮的一场热身赛。加西亚是多米尼加队的领袖,也是现在球队中唯一一个在NBA打球的球员。在昨天的比赛中,加西亚拿下14分,全场并列最高。

  虽然莫雷没有直接说明加西亚和火箭续约,但按照惯例,“回归”一词多用于自由球员重新回到母队,因此这或许是莫雷在暗示火箭已经和加西亚达成了续约协议。之前曾有报道称,加西亚将会以2年380万美元留在火箭,但随后该消息被加西亚的经纪人否认。

  加西亚之前被国王交易到火箭队,今夏火箭一直没有使用空间,所以还保留有加西亚的伯德特例,理论上可以以顶薪签约。因此,不管火箭和加西亚达成什么样的合同,都不会违反规则。

  加西亚今年32岁,出生于多米尼加,司职得分后卫和小前锋。2005年选秀大会上,加西亚在首轮第23顺位被国王选中,之后一直效力于国王队,巅峰期场均12.7分3.4个篮板球2.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8%。

  2013年2月份,国王为了得到帕特森和道格拉斯,将加西亚和托马斯-罗宾逊打包送到火箭队,随后加西亚在休斯顿征战两年。2012-13赛季季后赛首轮对阵雷霆,加西亚异军突起成为赛场奇兵,他获得3次首发机会,场均时间增加至27.3分钟,砍下10.7分,场均以45.9%的命中率出手6.2个三分球。

  赛季结束后,加西亚和火箭续约2年,但在2014年夏天有球员选项。2013-14赛季,加西亚状态略有下滑,他一共出场55次,场均19.7分钟,获得5.7分2.2个篮板球。6月份加西亚决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加西亚的回归可以增强火箭在侧翼的实力。目前火箭摇摆人位置上有哈登和阿里扎两个首发球员,替补席上则有欧洲天才帕帕多普洛斯和身体素质出色的阿朗佐-基。加西亚作为一员老将,将会在他们身后提供更稳定的火力支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