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希腊新星或遭火箭交易 恐成休城追血布主要筹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4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耶利奇-格里芬透露,火箭一直都有意引进布莱德索,同时在格里芬看来,帕帕尼古拉乌很有可能会成为火箭的主要交易筹码。

  今年夏天,布莱德索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到目前为止,布莱德索还未与太阳队达成续约协议。据悉,布莱德索方面坚持索要一份顶薪合同,从此前情况来看,太阳队并不打算给予前者顶薪续约合同。对于布莱德索而言,如果今夏无法获得顶薪合同,那么他很有可能会选择与太阳签下为期1年的短约,从而在明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曾有消息源称,太阳队已经在考虑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送走布莱德索,从而换来不错的筹码,此前太阳就曾尝试去追逐乐福。据专家格里芬透露,火箭对于布莱德索一直都很有兴趣,从技术特点来看,后者也很适合如今的火箭队。今年休赛期,火箭无缘引入像詹姆斯和波什这样的明星球员,尽管如此,这样的情况似乎并不影响总经理莫雷追逐巨星的决心。

  从目前来看,控卫是火箭的一大软肋,如果能得到布莱德索,那么他的到来,显然能够提升火箭的后场实力。在专家格里芬看来,如果火箭要与太阳商讨有关布莱德索交易的话,那么希腊球星帕帕尼古拉乌很有可能会成为火箭主要的交易筹码。帕帕尼古拉乌是在今年夏天与火箭达成加盟协议,双方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约为940万美元的协议。

  从整体情况来看,火箭方面对于帕帕尼古拉乌的期望值较高,尽管如此,如果有机会得到布莱德索的话,那么火箭显然会考虑送走帕帕尼古拉乌。在欧洲赛场上,帕帕尼古拉乌已经证明了自身的实力。对于太阳而言,这或许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回报。据专家格里芬透露,对于火箭而言,球队方面很有可能会送出一些不受保障的合同以及一些额外筹码,去得到布莱德索。

  如果上述交易能够达成,那么对于太阳而言,尽管失去布莱德索,但是球队的薪金空间将会变得更加灵活,这显然有助于太阳在接下来去追逐心仪球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