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600万签巴西右闸获确认 签约5年后先外租1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2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巴甲圣保罗主席埃尔达确认队中的右后卫道格拉斯即将加盟巴萨,但会租借回圣保罗一个赛季,据报道这笔交易转会费为600万欧元。

  由于巴萨此前关于转会市场禁令的上诉被驳回,媒体预计巴萨会在这个转会期截止前几天表现活跃,埃尔达表示:“巴萨会买下道格拉斯,然后把他租借回来,2015年他会去西班牙。”据悉正式的签约工作将在下周一完成,据《每日体育报》报道,道格拉斯将与巴萨签约5年。

  同时媒体也报道阿尔维斯可能加盟圣保罗,但由于他的工资问题,转会进程受到了影响,而根据最新消息,阿尔维斯已经确定会留在巴萨。

  道格拉斯全名道格拉斯-佩雷拉-多斯-桑托斯,出生于1990年8月6日,身高1.71米,除了右后卫外他还可以担任右中场,出道于巴西戈亚斯,2012年加盟圣保罗,本赛季已经为圣保罗在巴甲中出场10次打进1球助攻1次。道格拉斯曾是巴西U20的一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