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鲁梅尼格再讽多特蒙德:只是复制品永远不如拜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3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德甲2014-15赛季已经开战,卫冕冠军拜仁在首轮2-1击败沃尔夫斯堡取得开门红。而在赛场外,拜仁和多特蒙德这两大竞争对手也大打口水仗,此前双方因为罗伊斯的转会传闻争论不休,而本周五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又对多特蒙德的融资进行嘲讽。

  本周四多特蒙德官方宣布增发2450万新股,这帮助俱乐部融资1.144亿欧元,同时也让多特蒙德偿还了所有债务。多特蒙德在本世纪初还一度陷入破产边缘,但如今他们在赛场内外都是拜仁最强有力的竞争者。不过鲁梅尼格指出,“多特蒙德不过是在效仿拜仁的财务策略,我是我能给予他们的最大赞美。不过就像现实生活中一样,每个复制品都永远比不上原版正品。”

  的确,多特蒙德在近年来的融资手段和拜仁当初比较相似,拜仁俱乐部有少数股份由安联保险、奥迪、阿迪达斯等大企业掌控,这样在不失去俱乐部掌控权的情况下,却可以和这些大企业形成一种利益共同体,更好的为拜仁吸引投资。而多特蒙德如今也采用了类似的办法,相继吸引了赢创工业集团、彪马、伊杜纳投资保险集团等企业成为俱乐部的小股东和战略合作伙伴。

  只是鲁梅尼格的这番话可能又会引发多特蒙德高层的还击,但拜仁主席并不在意,“说实话,我个人认为媒体把两家俱乐部之间称做是进行激烈争吵很有趣,我一点也不生气,看到这样的报道我总是会微笑。你必须承认,如果没有赛前的口水仗,德国超级杯本来可能会变得很无聊。”

  鲁梅尼格曾说过拜仁永远不会解雇瓜帅,这次鲁梅尼格依然认为,“试图改变瓜迪奥拉将是个大错误,事实上他从不妥协,而拜仁的战术是由主帅负责制订。我坚信我们会在瓜迪奥拉执教下继续取得成功,即使我们可能会经历一些失败,我将永远站在他身后支持他——或者站在他身前。萨默尔的续约?这要由俱乐部监事会作出决定,我们会在秋季就此进行讨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