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奥会男子50米蝶泳 中国小将余贺新斩获金牌

体育资讯青奥会官网 2014年08月21日 22: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南京, 8月21日) 21日晚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的第二届青奥会男子50米蝶泳决赛中,余贺新(中国)为中国游泳军团再添一金。

  余贺新以23秒69的成绩夺冠,迪伦 卡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23秒81摘得银牌,马泰斯 古森(荷兰)以24秒13获得铜牌。

  这是余贺新在本届青奥会拿到的第三枚金牌。此前他在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摘金并创造新的青年纪录,还与队友一起夺得混合4×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

  赢得比赛后,余贺新表现淡然,没有特别兴奋。他认为青奥会的水平与国内大赛水平相当,“有几个(选手)比较突出,接近亚洲水平。”他说,参加青奥会对自己是很好的锻炼,他的目标是国际大赛和奥运会。谈到今后参加奥运会的目标,他轻轻笑了笑:“现在说不好,没有什么事是绝对的。做好自己就够了。”

  这名18岁的广东选手说,多年游泳生涯,他并没遇到太多困惑和挑战,只不过现阶段一直在北京训练,离家很远,“有时候会想家”。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